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原创】念念不忘,必有回想(1)


伍六七X梅花十三
       设定十三还不知道伍六七和柒是一个人,伍六七恢复记忆
   

“今天我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梅花十三的记忆不由得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个夜晚,当时自己还是排行不高的小刺客如今自己都已经排行第七了。
       “时光匆匆啊!”
       梅花十三感慨不已,即便是知道伍六七是在神志不清的时候说的那句话但还是不由自主的上了心。
       说起来已经有些年头没有见过那个大大咧咧的刺客了啊!
      “十三”一阵浑厚的嗓音传来
       梅花十三听到这声音立即起身毕恭毕敬的行礼,用一贯冷清的声音说“师傅,有什么事用的到十三的吗?”
        男子点点头示意十三坐下许久才开口说:“当初我让你带回千刃并杀了能使用千刃的男子你都招办了吗?”
       梅花十三心中一惊连忙说:“师傅一切都照您的意思办了,干干净净”
      “我觉得也是”
       男子端起茶杯,梅花十三随着这句话心愈发悬了起来。
     “十三啊,你有有任务了。”
     “师傅请说”梅花十三听到这句话忙垂下头听着调遣。
     “暗影刺客排行第一的柒,你可有把握?”
        手中的梅花双刀骤然变得冰凉,这是一场不可能赢的刺杀。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我可以的师傅”
       没人知道这句话有多么冷,多么视死若归。
       男子意味深长的看了梅花十三一眼留下了一句话
       “不要像上次一样了,十三。”
        也许只有十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送走了男子,十三瘫倒的倒在了桌子上。
       当初整个刺客联盟整体出动都动不了柒一分而之所以刺客联盟赢了是用了下三滥的手段。
        就算是当年都铲除不了,更何况是我这个排行第七的女刺客?
        梅花十三苦笑了一下:“这是铁了心让我去死了啊!”
        猛灌了一杯茶之后梅花十三离开了。
       “伍六七,想不到这一别竟是永远。”

评论(1)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