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君先生

junjunbushihusixiaoji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3篇文章,761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君先生

君先生

 

尘埃落定(柒十三)

  if线:柒在跌落悬崖之后并没有失忆



Глава 1

        流落小鸡岛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柒在日复一日的生活当中似乎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位置。

        一名发型师。

        说出来您诸位可能不相信,当年叱咤风云的首席刺客柒,现如今只不过是发廊店里的发型师,没变的似乎只有首席二字。

        合伙人鸡大保发现柒的时候,柒半个身位已经跨进了地狱,要是鸡大保不那么多管闲事的话,恐怕刺客界有一多半要感谢它。

        可是鸡大保鬼使神差地把柒捡回来了,不光如此,还掏空了家底请名医仙药硬生生地把柒从地狱拖出来。

        当然,柒醒后被鸡大保用账单糊了一脸,首席刚刚转醒,那张帅脸上茫然又无措的深情看得万千少女揪心,鸡大保也不为难他,只说留在发廊打工用自己的帅脸招揽顾客就好。

        谁能想到玄武国首席刺客就这么沦为了吃青春饭的人物,还是因为债务。

        流落小鸡岛的日子平凡又美好,柒甚至想把这个地方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反正他自己的故乡是哪里也记不大清楚,褪去那些传奇的故事,或许小鸡岛成为自己的安葬之地也说不准。

         不过天从来不遂人愿,柒察觉到小鸡岛来了一位刺客。

        这位刺客是太过傲气,压根不掩饰她身上的杀气,恐怕是觉得这满是普通人的小鸡岛也没有必要费尽心思。

        这个认知让柒松口气,挺好,最起码不是来找自己的。

        不过柒低估了自己的运气,就像过去一样,我不找事,事自来找我,柒终究是和哪位女刺客碰上了。

        还是老熟人,柒认得她。

        梅花十三,前同事的女徒弟,说是徒弟其实就是当女儿养的。比自己小五岁吧,今年也就17,按照曾经的辈份她还得喊自己一声师叔。

      “你是首席吗?”

        梅花十三犹犹豫豫地问,当年那场惨绝人寰的战争自己并没有参与,不过此人手中的千刃倒是绝不会认错。

        自己接几个普通任务练练手,为什么直接碰上了大佬呢?

      “小姑凉,不想死就讓開”

        柒没动,冷眼看了她一眼,梅花十三有些不自然地后撤了一小步,先输了阵势就很难在找回来。

      “我不是来找你的”

        梅花十三再怎么装的老成毕竟也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遇上别人还好,可偏偏遇上了柒,手里还拿着魔刀千刃,梅花十三的语气都有点颤。

      “我知曉你,青鳳的徒弟”

        柒动都没有动一下,魔刀千刃的碎刃就已经抵在梅花十三娇嫩纤细的脖颈处,强大的威压之下,梅花十三觉得自己似乎连呼吸都做不到。

      “我要你告訴我,我走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柒红着眼睛看人的表情不比野兽扑食时候好多少,在衬着透过云层散落的月光,柒越发像一只索命的鬼。

        梅花十三在脑海里过了无数遍自己的下场,悲观的发现自己今天恐怕就要葬身于此,搞不好死前还要被折磨,在联想到刺客界对柒的种种传言,她越发不知所措,只得狠心出刀,朝着柒的方向扑过去。

        死了就死了,总比受折磨好。

        柒也有点懵,这青凤的小徒弟这么虎?千刃都抵在脖子上了还敢往前扑,他连忙归鞘千刃,隔着刀鞘和小姑娘过招。

       当然当然,如果梅花十三不那么害怕柒,更加专心于自己的脚下,如果小鸡岛的建筑工作做的更好一点的话,或许可以让梅花十三不至于被绊倒。从而变成朝柒摔过去的一个大动作。

       如果鸡大保不这时候出现,如果小飞鸡没有吸引掉柒的注意力的话,柒绝对可以躲过去这场灾难。

       不幸的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如同老套的爱情剧一样,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梅花十三不小心和柒接吻了。

       梅花十三可以说是真不小心,但是据说青凤得知这个消息后气的破口大骂,他一个首席,躲不掉我徒弟充满破绽的摔倒?当年他杀人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确实,柒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他总不能说自己见到芳龄17的十三,脑子里想的就不是刺客之间的事情了吧。

       当时他想的是,一种男人对女人之间的,莫名其妙的,占有欲。

        更让柒佐证自己是个变态的事情是,当他俩不小心吻上后,梅花十三快速偏过头,而他却下意识地追着她的唇,意识到事态后柒低笑道:“你師父教你的美人計嗎?”

       十三不懂,十三大为震憾,鸡大保则当场石化,心中还直犯嘀咕原来之前一直看错了他,这家伙就是个闷骚,咋还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呢?

        不过属于他们的故事也从此刻正式开始了。

       

君先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先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