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巫·蛊【上】



       梅花十三揉了揉眼角,她发现了一个碧绿色透亮的小盒子。

       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她打量四周然后快速拿起小盒子慢慢的打开,就在即将看到里面有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双手盖上了盖子。

        像是做坏事被发现一样梅花十三心虚的抬头,却看见了伍六七。

     “你要什么玉器玩物我都可以给你,这个不行”伍六七嘶哑着嗓子说到,“唯独这个不可以”

      “怎么?伍老板,你不做生意了?”梅花十三反应也很快俏皮的眨了眨眼抽回手开起了玩笑。

       “我不想把你扯进来”伍六七眼中多了几分沉重但面上还是强撑着笑颜“既然梅小姐也不要了,我就收起来咯”

          记忆在一瞬间重叠,梅花十三不由得瞪大眼。呢喃道“柒?”

          伍六七显然有一瞬间的呆愣,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往常的神态“梅小姐在说什么?”

       “是啊,我在说什么?”梅花十三眼中有了丝丝雾气歪着头“一切都那么真实,可他就是消失了。”

           这回伍六七只能彻底的沉默不语,听着十三自言自语的说“我和他经历了很多很多,说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并不为过”

           伍六七走到她身后小心翼翼的拥抱住十三,柔声安慰道“都过去了,都过去了。现在你的依靠叫伍六七”

       “你这点倒是跟他很像呢!”梅花十三笑了出来,“如果不是我病入膏肓,我一定会找到他的。”

        “你会好好的,永远我保证”伍六七看着梅花十三眼神越发珍惜起来,现在看来自己的计划得提前了。

          藏在衣袖下的手紧紧的握起,伍六七面上的表情柔和,在梅花十三想起来之前自己还有大事要做啊……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