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妄想症
         柒总是觉得他的哥哥和嫂子,乃至于挚友鸡大保都在隐瞒着什么,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安静然后都不约而同的看着柒。
         可是柒却什么都不知道,他开口问过他的师傅,可是他也只是叹口气摇摇头不说话。
         于是乎柒决定自己去找出原因,他凭着记忆来到了一个别墅。
          柒以前并不知道这个地方,就好像拼图中随意塞进来的一样。虽然陌生但却熟悉。就好像自己真真切切在这里生活过一样。
          这别墅的主人是一个名叫梅花十三的女子,比柒小四岁。
          柒看到梅花十三的一瞬间就失了神,他见过她,但他不记得她。
          柒把话对主修心理学的梅花十三说了一遍,就听到梅花十三对柒说,你失忆了。
          “是的,我是失忆了”
          梅花十三把柒客客气气的请进别墅中,柒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
          那双碧色眼睛幽幽的看着柒,说话的声音带了些蛊惑。
         把你想说的都说出来,我可以帮助你。
        “我忘记了一个人,很重要很重要。”柒敞开心扉,滔滔不绝的说着,“我记得她,我们曾在一家公司工作。但后来她就不见了,我……”
          柒犹豫了一下
        “在我向她求婚之后”
          那可真是不幸,梅花十三随身记录的笔掉在了地上。柒看着一切,总觉得陌生。
         “我经历过这一切,但为何陌生到如此地步。”柒喃喃自语。
           因为一个人一生记不住太多的东西,对你而言你忘记的无非是你不想记起的。既然你不想记起那你为何还要执着?
          “不对,我不是故意要忘了她的。”
           结果就是你忘了她,哪怕她就在你面前。
          “不对,她走了我还闹了一场。这一切都是真真切切发生过的,我与她初遇是因为我是她的病人,那段时间我的精神恍惚,是她治疗我!”
           然后呢?梅花十三问。
          “然后我被治疗好了,这过程中我爱上了我的主治医生。”
           “既然你记起来了,为什么还不走?”声音灌入柒的耳中,柒一下子就惊醒了。
           眼前是他的主治医生梅花十三。
          “你愿意嫁给我吗?十三小姐?”
           我愿意
           夜太长了柒搂着十三翻了个身,眼睛却被手机的亮光所吸引。
           却被十三抢先一步关了机,不要看。
           我遵从你心之所愿,但你不要因为任何外界因素放弃我。
           柒笑着抱住了她,“我怎么会说‘不呢’  ”
           偌大的别墅举行着永远不会停的宴会。
           “医生,柒医师怎么样了?”
           “他的在生日宴上一下子失去了他的妻子,哥哥,嫂子,挚友。你觉得他怎么样了呢?”
           宴会中的柒举杯宣布着,“从今天起这场狂欢会用不停歇!”
            但晶莹的泪水还是从眼角滑过,就让时间冲淡哀伤,让我溺死在这幻想乡里吧。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