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先生

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

玫瑰庄园

第四章        艾米丽·黛儿
    整个晚上玛尔塔失眠了,按理说她应该是整个游戏参赛者中胜算最大的可是却被一个狡猾的魔术师给吓到了。
    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用着庄园为他们免费提供的早餐,玛尔塔的心还是高高挂起十分不安。
    坐在玛尔塔一旁的小护士看出了门道,出于好意便问了一句“玛尔塔小姐没事吧?”
    玛尔塔摇摇头说“无妨,多谢关心。”
    这是坐在对面的园丁抬起头来看了她们一眼随后又迅速的低下头不知在写些什么。
    玛尔塔拿起冰水一饮而进,冷冰冰的感觉让自己高度紧绷的神经有一些放松。
    呼!
    玛尔塔深吸一口气从餐桌上起身出于礼貌玛尔塔问了一句“有谁想和我去花园里走走,姑娘们?”
    园丁合上日记,慢慢起身说“我,艾米丽,还有奈布都跟你一起去。”
   “哦小园丁,我代你去吧?”克利切皮尔森用讨好的语气问到。
    园丁用力踩了他一脚然后笑眯眯的说“好啊,我亲爱的慈善家”
    玛尔塔有些好奇的望着俩人,艾米丽轻咳了咳转头对玛尔塔说“玛尔塔小姐,他们两个是追求者与被追求者的关系。”
     玛尔塔笑了笑,是的那些年轻的军官也是这么看自己的。不经意间玛尔塔看到艾米丽身上的医生服有些脏和破,虽然掩饰的很好但还是看得出来艾米丽此时很疲惫,挽起了袖子一双瘦弱的手臂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针眼。
    刚想说些什么只听见奈布说到“嘘,玛尔塔上尉。游戏开始了……”
    什么?
    突然眼前明亮的用餐室突然变成了残破不堪的餐桌,周围也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景象。
    游戏开始了?
    玛尔塔有些期待,只要自己赢得比赛就可以完成愿望了。
    园丁则双手合十似乎是在祈祷,艾米丽一脸惊恐的伏在桌子上,奈布虽是佣兵出身但此时也有一些颤抖……
    与不明所以的玛尔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怎么了?
    在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的时候这是玛尔塔心里唯一的疑问。
    ……………………………………
   “我们可没有真正逃出来不过自从她加入之后倒是另当别论。”男子面对晃眼的闪光灯说,“不过她来之前我们也从来没有抛弃任何一个人,她来之后另当别论。”
    少女露出虚伪的笑容面对采访“是的,她是我们逃生者中唯一的叛徒。”
    是不是有人要你们这么说她?
    面对采访者的提问两人一口同声的回答
   “不,事实就是如此。”
   “就是因为她的背叛导致我们几乎团灭……”
    隐藏在人群中的幸运儿默默不语。
    真相是由胜利者书写的不是么?
    女子凄惨的笑容再次浮现在自己眼前。
    是啊!
    你输了,可是谁赢了?
    又有谁走了?
   “我呼吁大家不要相信各种言论,因为真相已经随着大火烧而逝!”
    “瞧啊,亲爱的这里又有一个人疯了!”
    无力的声音再次响起,可是很快就隐没在暴乱的人群中。
     “打到军统世家!”
     “还生还者们的清白”
      早知如此你还会选择这条道吗?
      监管者们有些好奇的问。
      哦,我想现实已经磨平了我的傲气了先生们。
     “那最后呢?我美丽的太太?”
     “是啊,你不记得了呢!最后只有我将那个地方的日记本全部带出,至少这样她才能活下去。”
    哪怕只是一缕幽魂,可谁知道我们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别发呆了,上尉!”
    
     
      

    
   
  
  
   
   

评论

热度(8)